爆豪爆豪,每天早晨你醒来♪

@梦 @离说 的二人转相声基地
产出小英雄,胜右

【轰爆】提问要注意对象

*上课时间的摸鱼,被问了男生间的问题的咔和轰,男生们戏份很多

*作者:离说


 

青春期的小男生之间总会有些xx萌动的小话题。

“爆豪!你最喜欢女生身体的哪个部位?”

上鸣故作神秘地凑过来,爆豪正在认真看书,被上鸣突然贴近耳朵小声说话,差点没照着他的脸来上一下。

“你神经兮兮地靠这么近干嘛啊白痴脸!!”爆豪不顾上鸣哎哎的叫唤,按着他的脑门把这颗金色的脑袋推远,“问这种问题有什么用吗?!”

峰田总是在这种事情上尤为积极:“不不不,这可关乎到男人的真性情!”

“哈?那算什么,谁管啊!”

濑吕和切岛对视一眼,濑吕揽住爆豪的脖子:“别直接拒绝啊,爆豪。你总不会是从来没幻想过女生的身体吧?”

爆豪额角蹦出一个十字:“你们有毛病吗?为什么我非得告诉你们我幻想过女生的哪个部位?!怎么就非要拉我一起讨论这么无聊的话题!!”

“呜哇,他盖章无聊了。”

“他盖章无聊了呢。”

“爆豪说他对女生的身体毫无兴趣呢。”

“真没想到爆豪对女生……”

“不行啊这样,完全不行啊。”

爆豪忍不住了。要不是切岛和濑吕准备充分,一人压着一边肩膀稳好他,爆豪就能从座位上窜起来去踹翻上鸣的桌子。

“不就是最喜欢的部位吗?!我告诉你们总行了吧!!”

好啊!就等着你说了!!

结果爆豪被他俩压着沉默了半天,才说了个在男生们看来十分迷的答案:

“眼睛吧。”

峰田强烈抗议:“既然都问了是女生的身体,就算不说胸和臀部,也该给出带点女性色彩的回答吧!比如说柔软的小腹、细细的腰、软软的小手掌,就算是裸足我们也会包容你的性癖的啊!眼睛这种答案也太没有意义了!”

“烦死了!”爆豪一回头就朝后座吼,“到底是谁有奇怪的性癖啊!我想怎么回答就怎么回答!有意见,场上见啊?!”

怎么可能有人会因为这个跟你打架!

“噫!”峰田赶紧缩回去,把坐在中间的绿谷堵在了爆豪的视线里。面对爆豪的怒目而视,绿谷好生斟酌了一番,才小心翼翼地开口道:

“会注意和女孩子的眼神交流,不是说明小胜足够温柔吗?”

他话音刚落就条件反射地离开座位往后退,幸好还是没被神色扭曲的发小逮住揍上一顿。

那边几个人已经笑成一团。

“非常温柔的爆豪!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绿谷!我根本不敢说这种词!”

“上鸣你那哪里是不敢,想想你平常噎爆豪的次数,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的身体已经被揍得很痛了,还想要我良心痛,濑吕你没有人性的!!”

“所以爆豪其实相当纯情了,这不就是根本没有考虑过衣服之下的部分嘛。”

“别啊切岛,我觉得纯情也是禁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爆豪转移注意力跑了过来,几人一哄而散,还不肯放弃对爆豪的言语骚扰。打闹间,连饭田的喊声都差点被压了下去:

“大家!不要在教室里奔跑——”

 

尾白提出了异议:“呐,你们为什么不去问问轰?”

峰田脸色微沉,摆出一副意味深长的表情:“别啊,像轰那种男神类型的人,就算按他的性格会比较容易被我们套话,可是……那可是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啊!不觉得问他这种问题,就很有违和感吗?!”

“嘛,说起来确实是有这种感觉啦……”濑吕摸了摸下巴,切岛思索片刻,迅速得出了结论: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才是男子气概!去问轰吧!”

一阵拉扯之后,上鸣站在了轰的桌前。

轰抬起头略带疑惑地看着他,没有出声。

“轰,我问你一个问题噢!”上鸣感受到了一点微妙的迷之紧脏。

“要问什么?”

“轰的话,最喜欢女生身体的哪个部位?”

轰愣了一下:“为什么一定要讨论女生的身体?”

“放开一点嘛轰,就算是你,肯定也会有那么一个喜欢的类型吧!一两个倾向也好啊!你看常暗,都会说他喜欢脚踝的!”

喜欢的类型?

轰沉思了起来,上鸣没想到他真的会认真考虑这个问题,不由得回过头一脸得意地给男生们比着手势。

男生们立刻全都围了上来。

峰田先前说的也是有道理的。尽管从池面的角度来说,爆豪和轰似乎是一个地位,但在女生眼里又不一样了。思春期的少男少女总是很在意异性的目光,像轰这种女生眼中的男神,在男生眼里,就属于比较难起哄的类型。再加上轰平常的形象怎么都没法和这类青春萌动话题联系在一起,这时候男生们集体都兴奋了,你一句我一句地说起自己的看法,似乎总觉得轰的意见就有些特别的意义,期望得到“女生眼中的男神”的回应。

一时间轰的座位边围满了男生,可以算是难得一见了。

而轰经过长久的思考,给出的回复异常出人意料:“我喜欢的类型……好难抉择,胸部、腰和臀部、大腿,都非常好。”

……

卧槽……我们没听错吧!这、这是说,那个轰少爷,对女生的身体其实充满欲望??!

有没有搞错!不可能的吧?!这可是那个轰啊!!

真的是我们听错了吧啊哈哈,轰说的是对哪里都不感兴趣吧??一定是的吧!!

切岛最先反应过来,他笑得有点勉强,但还是努力说服自己,试图给大家一个台阶下:

“开什么玩笑啊轰!你的话,对女生应该没什么兴趣的吧!是上鸣有点唐突了,对吧?上鸣!”

上鸣赶紧接过话头来:“对啊!抱歉抱歉,是我的错,我不该来问……”

“这没什么。”轰打断了他,几个人心里都是咯噔一下,“我确实对女生的身体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几人心下一松。

就是说嘛!刚刚轰一定只是想在一般男生会考虑的几个选项里挑一个比较合适的,最后意识到了他都没什么邪念,所以反而难以抉择了,肯定是这样——

“不过,刚刚上鸣君说了喜欢的类型、喜欢的倾向,我仔细考虑了一下,确实是有的。”

轰一脸淡然地说出了劲爆的台词:

“女生的话是没有的,带点肌肉感不会很软但是手感很好的胸部,腹肌不会太突显、紧致又很性感的小腹,一旦上手就停不下来、让人揉上瘾的窄臀,还有那两截肌肉紧实的腿根——”

他突然收了声,拇指抵在唇边十分苦恼地皱起眉:“就算我现在都说出口,也还是觉得都很好、非常好,选不出来……”

“……不是,那个,”切岛冷汗都要下来了,“选不出来就……不用选了吧!”

救命啊!轰原来是这样的人吗?!我没想过要知道他这种意义上的性趣啊!!

轰看也不看地拒绝了:“不,我认为想明白了究竟最喜欢哪里,有机会也能跟他说起,还是很不错的。”

“啊……是这样啊……”上鸣退后一步,“那你加油想吧!也不用太急着得出答案的对吧?”

是“他”!说了“他”啊!!刚刚也有说到“女生是没有的”,而且这么具体,难道说……不会吧……

“慎重考虑吗……”轰琢磨了一会儿,还是想不出该选哪一个,“能不能给我一点参考?我个人很难决定了。”

“本来就是问你自己的看法嘛,你自己很难决定,那可能就是说,在你心目中这些都是并列的吧!”濑吕强自镇定,“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建议的话……比起我们,去问那个你喜欢的人不是更便利吗?还能让‘他’知道你在想着你。”

冷静下来啊大家!性取向也不是他的错,作为同学,我们得让轰感受到伙伴的温暖和支持才行啊!

轰点点头:“你说的很有道理。”

“实际上,确实是直接去问他的意见最为合适,很感谢你,濑吕君。”

众人眼睁睁地看着轰站了起来,绕过座椅,往前……等一下……不、不会吧……

轰停在了爆豪桌前。

靠得最近的绿谷代表大家一脑袋磕在了课桌上。

 

轰开始和爆豪交流。

“爆豪是怎么回答大家的?”

“啊??”

“最喜欢的身体部位。”

“啧,他们还去问你了吗?真是……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是眼睛!!我回答的是眼睛,行了吧?”

“眼睛……原来如此,眼神交流的确是相处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不愧是你。”

“为什么要在这种拐弯抹角的地方突然夸我啊?!”

“因为我也很喜欢。”

“又是什么???跟你说了多少次,讲清楚一点我搞不懂你啊!”

“我也喜欢和爆豪的眼神交流。”轰微微弯腰,低下头,距爆豪的脸只差了一拳的间隔,爆豪半点没有避让的动作,显然相当习惯,“你的回答,意思是你也喜欢和我眼神交流的吧?”

爆豪眼角微微一动,呲了呲牙,却没吼他,在轰执着的视线下沉默良久,才说着你烦死了,一边把他推开,趴在桌上继续做他原本的事情。

 

切岛:啊,耳朵红了,你们看那里……

濑吕:厉害了切岛,这都被你发现了。

上鸣:我现在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我有点懵逼。

绿谷:——!!!!!!!!!!


评论(20)
热度(9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豪爆豪,每天早晨你醒来♪ | Powered by LOFTER